Template:2009POTY/header/Final/zh-hans

From Wikimedia Commons, the free media repository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决赛投票已结束。


你在2010年一月一号前(协调世界时) 在任何一个维基媒体项目有登记,同时在2010年一月十六号前有至少二百个编辑,你的户口都是合格投票。

先用一用单一用户查问器户口资格查问器 查一查自己的单一用户身分同户口资格。

你的户口合资格的,就在维基共享资源登入,用此一个模板同加上四个波浪号来投你的一票。

用以下的模板来投票:

 #{{2009POTY/Vote|你的用户名}} - -~~~~

你的合格用户名同你的维基共享资源用户名有不同时,你必须在你的票后说明,将你合格的户口对话页同你的维基共享资源对话页互相联接。

投票时你要注意有没有登入,来至IP 的投票会无效除非点票前有合资格用户确认是自己的。 你有几多合格户口都好,你只能用一个户口投票。 就算你的户口不合格,你都能在评语区加上评语。

Notice 注意一人一票 你只有一票(同第一回合有不同,不是一图一票,是每用户总共只能投一票。
■ 后选图片画廊: - - - 索引

(help us translate this message)


NOTE: Please do not use this template directly! This is just for translation. Use {{2009POTY}} inst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