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ons:Wiki Loves Earth 2019 in Taiwan

From Wikimedia Commons, the free media repository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賽事簡介
Intro
賽事規章
Rules
獎勵
Prize
可拍攝區域列表
Areas List
作品集
Outcomes

活動簡介[edit]

維基愛地球是一個國際性的攝影賽事,徵集各類自然遺產、景觀的照片,這些照片將提供給免費的全球網際網路百科全書《維基百科》,以及其他維基媒體基金會專案,作為條目說明使用。

2019台灣維基愛地球賽事將在5月15日至6月15日之間徵件。

這項賽事2013年時由維基媒體烏克蘭分會發起。所有國家賽事的情況,可詳見維基愛地球2019賽事專頁。

上傳照片[edit]

參賽三步驟
1.選定拍照範圍 2.拍照! 3.上傳照片
請先點選這裡或本頁上方的「可拍攝區域列表」頁籤,確認合於賽事規章要求的自然生態保護區域。 至自然生態保護區域拍照。照片主題可參考賽事規章頁面最後的Q&A 終於可以上傳照片啦!記得使用下方的「點擊上傳」按鈕,才能到台灣專屬的上傳頁面做上傳喔!
點擊上傳

賽事公告[edit]

徵件注意事項[edit]

5月15日起至6月15日止 (以系統時間為準) 為本賽事徵件期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開始上傳。上傳注意事項:

  1. 檔名建議採全英文,以「拍照地點名稱+拍照者+流水號」組成。
  2. 「說明」一欄請貼入{{WDPA|保護區代號}},保護區代號可參考本頁面的ID一欄。例如在墾丁拍攝的照片,請加入{{WDPA|9286}}。
  3. 由於保護區之間區域可能有重疊,擇一填寫即可,建議以較小的區域為主。

主辦單位[edit]

  • 台灣維基媒體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