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2009POTY/header/Final/zh-hant

From Wikimedia Commons, the free media repository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決賽投票已結束。


你在 2010年一月一號前 (協調世界時) 在任何一個維基媒體項目有登記,同時在 2010年一月十六號前有至少二百個編輯,你的戶口都是合格投票。

先用一用 單一用戶查問器戶口資格查問器 查一查自己的單一用戶身分同戶口資格。

你的戶口合資格的,就在維基共享資源登入,用此一個模板同加上四個波浪號來投你的一票。

用以下的模板來投票:

 #{{2009POTY/Vote|你的用戶名}} --~~~~

你的合格用戶名同你的維基共享資源用戶名有不同時,你必須在你的票後說明,將你合格的戶口對話頁同你的維基共享資源對話頁互相聯接。

投票時你要注意有沒有登入,來至 IP 的投票會無效除非點票前有合資格用戶確認是自己的。 你有幾多合格戶口都好,你只能用一個戶口投票。 就算你的戶口不合格,你都能在評語區加上評語。

Notice 注意一人一票 你只有一票 (同第一回合有不同,不是一圖一票,是每用戶總共只能投一票。
■ 後選圖片畫廊: - - - 索引

(help us translate this message)


NOTE: Please do not use this template directly! This is just for translation. Use {{2009POTY}} inst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