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File license/zh-hant

From Wikimedia Commons, the free media repository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bahasa melayu  català  čeština  dansk  deutsch (Sie-Form)  deutsch  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galego  hrvatski  italiano  magyar  nederlands  norsk  norsk bokmål  norsk nynorsk  português  polski  português do Brasil  română  sicilianu  slovenčina  slovenščina  suomi  svenska  türkçe  беларуская  беларуская (тарашкевіца)  български  македонски  русский  українська  ಕನ್ನಡ  ತುಳು  മലയാളം  한국어  日本語  中文(简体)  中文(繁體)  עברית  العربيَّة  فارسی  +/−
警告標記
該媒體內容可能会被刪除
感謝您上傳[[:{{{1}}}]]。我注意到檔案頁面要么沒有包含足夠的授權條款資訊,要么包含關於授權條款的矛盾資訊,因此著作權狀態不清楚。

如果您自己創建了這份檔案,那么您必須提供一個有效的著作權標籤。例如,您可以使用{{self|GFDL|cc-by-sa-all}}標記它以在多授權GFDL加上創用CC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全版本授權或者你可以用{{PD-self}}標記它以将其發佈於公有領域。(有关您可以使用的授權條款標籤的完整列表,請參閱Commons:Copyright tags/zh。)

如果該檔案不是您自己創建的,或者它是可能受著作權保護的另一作品的衍生品,那么您必須指明是在哪裡找到它的(例如,通常是指向網路的連結,您獲得它的頁面),您必須提供證明它具有共享資源可接受的授權條款(例如,通常是該頁面容許使用條款的連結),并且您必須添加適當的授權許可標籤。如果檔案不是您自己創建的,並且特定來源和授權條款資訊在網路上不可用,则您必須透過VRT系統獲得授權並按照那裡描述的流程來操作。

請注意,如刪除標準中所述,任何無原始檔案或未獲得適當授權條款的檔案将在被標記为缺失正確資訊一週後被刪除。如果您曾上傳其他的檔案,请確認您也为這些檔案提供了正確的資訊。如果您对授權條款有任何疑問,请前往共享資源:互助客棧/自治區或查閱我們的說明頁面。感謝閱讀。
NOTE: Please do not use this template directly! This is just for translation. Use {{File license}} instead.